行魚流水

孩子,醒醒快起來碼字了

不定時更新!

主吃葉藍/方莫/喻黃/忘羨/花怜/曉薛。

【叶蓝】标题废(二)

史上无敌大深坑(。
校园paro 人生第二次写文,依旧渣渣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思考无逻辑:33
依旧标题废(。

「啊~终于——」许博远咚的一声趴在座位上,经过了一早上的课程,总算到了放松的午修时刻。

要不是一直拼命的让自己集中精神上课,恐怕一整个早上都在想昨晚的梦……。 想到这里,许博远又非常用力的甩着自己的头,努力想要把昨晚的梦给甩出去。

「唉……梦这种东西不是醒来就会忘了的吗……心好累……」累趴在桌上,小声嘀咕的说着,时不时的把玩着放在桌上的学生卡。上面的ID上清清楚楚的写着“蓝桥春雪”,许博远望着他,若有所思的在思考什么。

这学生卡是荣耀学园的特殊专用卡,任何校内消费或输入资料都是直接从这张卡而来。而这卡受学生受欢迎的,却是他的ID输入是完全匿名制,虽然这对所谓的“防盗作用”并没有什么作用,但对于部分还在中二时期的学生们,这点倒是很让人满意。

而这里,是私立荣耀学园,是国内相当有名的中学之一,学校又根据学生的成绩、能力等测验分数分配至霸图、蓝雨、微草等分部班级。

许博远凭靠着努力,好不容易总算考进了蓝雨班一年级,想到这里,许博远的脸上忍不住又挂上开心的笑容,毕竟能够与自己的偶像黄少天离得更近嘛。

黄少天是蓝雨二年级的一位学长,不管是颜值还是他所擅长的剑道,都是扬名于校内及校外的高手,甚至又有「剑圣」之称。在这学校,也有不少是因为黄少天而考的学生,而我们的小许博远,正是黄少天小迷弟的其中一员。

「叶修总算又碰见你了哈哈哈哈哈赶快过来跟我PKPKPKPKPK!!! 这次本剑圣一定要把你这个叶不修打趴在地上哈哈哈哈哈!!!」
说正好巧不巧,黄少天正好经过自己的班级(啊,今天少天大大也依旧帅气!),正和他的队长喻文州在走廊上跟什么人聊着天,那人正好被其他人挡住,但从他那般戏谑的声音还看,大概也猜到了是谁。

「啧,手残管好你们家柯基,要打下次在打。」
「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这混帐!!!队长队长咱们别理那个没脸没下限的话啦走走走今天食堂菜单难道没有秋葵诶这么好的时机这次一定要吃个痛快! !」
「呵呵,少天等等,先让叶修前辈把问题问完我们再去。」喻文州揉了揉他的黄发,随后又望向了叶修
「那么叶修前辈,你来蓝雨是有什么事吗?」
「啊对,被这话捞一吵差点就忘了。」
「叶修你……@$?*&<¥!!」 叶修索性无视旁边那个已经炸毛的小黄毛,打开眼前班级的门,直接就这么喊了进去。 「小蓝啊,陪哥吃一下午餐吧。」

TBC.

————————————————————————

在上一个评论里面打听到一些问题,所以就来做个回应。
首先,從之前就想好很久要做校園向了(這樣就找不到理由來發刀了嘖嘖嘖~~【墨鏡.jpg】)
再來……姐真的只是为了开假车而做出了春梦的剧情来,真的和哪个图没有什么关系!真的没有!看我真诚的眼神就知道了(´⊙ω⊙`)! !
如果要我改善的話我儘可能完成!但,應該怎麼做…?
…………但要是可以我也想要求那张吸一下(别#

啊,这可能会被我拖成长篇:33
所以以后真的会发车,但不是现在。
甜甜甜! ! !姐说好不发刀就决不发刀! !

评论

热度(11)